adsense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育兒] 6Y3M 好噯昧的對話


卉家、家澤、柏衫從廣興農場離開的時候說要一起坐,於是就通通擠到我的小車上⋯⋯


米雪在幫小朋友弄安全帶的時候,卉家突然說:「家澤媽⋯⋯」可能意識到叫錯了就沒繼續說下去


米雪回應:『我是柏衫媽不是家澤媽』

卉家接著說:「我太常叫家澤媽了,因為我實在是太愛家澤了」(這⋯⋯是愛的告白?)

這時家澤說話了:“那我跟柏衫你比較愛誰?” (驚!這是攤牌嗎?)

沒想到原本很安靜的柏衫突然補一句:‘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啦’ (這麼有自信?)



結果到了下一站亞典蛋糕工廠時,卉家媽跟家澤爸一前一後第一句話都是:“你們車頂還在嗎?” 是有這麼誇張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