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心得] 三個月體重 -12.8 公斤 體脂 -13.2 公斤(-12.7%)



年紀大了,代謝越來越低,體重也跟著越來越沉重,這樣下去不行,孩子還小,必須要多撐幾年,所以就開始上健身房鍛練自己,練了一陣子後剛好健身房舉辦比賽!!

 
三個月看誰減的脂肪重量最多,獎金十萬元!!呃~~~反正我本來也是要減脂肪!(絕對不是為了十萬元!!)本來也是會來練!!而且報名期間3/10~4/10!! 剛好今年去大阪賞櫻的行程4/9回台啊~~根本為我量身打造剛好去日本養肥肥再回來減(咦?這樣對嗎?



於是,回國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報名減脂比賽!!!報名的第一件事就是先量一下InBody並拍下癡肥的狀態(可以不要嗎?

減重其實很容易,但要減脂的話光靠運動是不行了,還要搭配吃才行,運動只佔30%,飲食可是佔了70%啊~~這個,要拿高分沒道理只顧30分的放棄70分的!所以,飲食要跟著改變,要忌口,管不住你的嘴巴就管不住的體重!!!


這是教練開給我的菜單,基本上就是雞胸肉加糙米啊!!而且量還很多,剛開始我還吃不完要硬吞(不是要減重嗎?怎麼吃那麼多?

 為了讓我可以不吃膩,只好自己做變化~~(辛苦各位看我每天吃什麼了)
 顧好了70分當然30分的也不能丟,所以每天都乖乖地去健身房報到!


因為晚上身體正要收斂能量準備入睡了其實不適合做運動,於是只能一大早,為了能運動完接著上班不遲到,每天都五點起床!真的很辛苦勒~~

P. S. 後來因為體脂降得不夠快,把有氧延長時間,只好改成每天四點起床T_T,但是睡眠很重要,所以每天晚上九點就要睡了!!如果你有看到我九點十點還在活動,一定是你看錯了(絕對不是我捨不得貪玩~~咦?


第一階段:

體重: -6.2 kg
體脂: -3.7 kg (-2.9%) (什麼?第一階段只要減一公斤就達標?


第二階段:

體重: -8.6 kg
體脂: -9.7 kg (-9.1%) 
(什麼?第二階段只要減三公斤就達標?我三倍耶!獎勵也可以三倍嗎?
另外有一點我一定要抱怨一下,就是辦個比賽分各個階段,可是完全都不知道其他人的狀況啊!這怎麼可以?孫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啊!!


看不到別人的狀況,只好拿招牌的安心亞來比較!!

-8.6 kg v.s. -5.3 kg

-9.1% v.s. -4.1% 

還好沒輸!!


 說到底,安心亞是女的,多少還是不踏實,這時候只好拿杰倫哥開刀,
-8.6 kg v.s. -8.1 kg
-9.1% v.s. -6.3%
耶!都沒輸耶(杰倫承讓了~~)不過腹肌還是不能跟杰倫比啊~~


第三階段:

體重: -12.8 kg
體脂: -13.2 kg (-12.7%)
(什麼?第三階段只要減五公斤就達標?第二階段就達標了有額外獎勵嗎?

 
 對照一下,這~~應該是不同人吧?(難怪有人說米雪換老公?


正面來一下,看起來精神就有差,真的需要鍛練一下啊!!


看一下這個下墜球路!!!



三個月說長不長(誰說的,長到靠背~~不然你來試試看三個月餐餐吃雞胸!)但我總算是捱過來了,每天早上四點起床都睜不開眼還要趕快弄雞胸去健身房,把自己搞得全溼後洗個澡去上班,偶爾上班因為疲累打個小盹,下班後又是在弄雞胸吃完也要準備睡覺了!!

這段期間要感謝我的教練:朱泓熹(和尚)


感謝他幫我量身打造菜單(吃的菜單跟重訓菜單)對!三個月都只能吃雞胸就是他害的!
感謝他在我力竭的時候,叫我繼續再來,還可以,再二下(一整個變態
感謝他在我不舉舉不起來的時候,又幫我加重量(這樣對嗎?)
感謝他每天問我體重,輕了就開心地笑,重了就逼問我又吃了什麼!!
感謝他在我吃到厭世的時候,吃日式料理減脂給我看!!


還有!教練都有個通性就是愛騙人又數數不好!!
每次說再五下,結果做了十下,說再十下我做了三十?
再三下,數到二開始Three、four、five那招?
最討厭的就是練到一半有人搭話的時候教練會漏拍啊~~(害我多做幾下)

除了教練外,當然要感謝的是三百壯士跨時代健身房
買半年送半年,
買一年送一年,
買一年半送一年半啊~~
這麼便宜不心動嗎?(是說,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這麼優惠?)
這不是業配文,你買課我沒抽成不要來找我嘿~~

最後當然要感謝我的另一半!!
沒有你陪伴(督促),我真的好孤單~~





感謝你用各種誘惑來考驗我!
感謝你陪著我去健身房,結果我肌肉多0.2kg 你多1.5kg是怎樣?
感謝你這段時間辛苦送牛牛上學讓我能安心去健身房
感謝你每天晚上催促我去睡覺(自已在客廳看片!

不管如何!讓我們一起變更好~~~~


有人說:米雪換老公了?
有人說:有脖子了耶!!
有人說:你衣服太大件了,該買小件了!
有人說:你瘦下來跟你兒子越來越像了(咦?反了吧)
有人說:你衣服買那麼大件做什麼? 


後記:

我拚成這樣本來想說應該可以拿第一的,沒想到在我還有二十幾天結束的時候,突然來了個惡耗,有人已經結束三個月(每個人開始時間不同,結束時間也不同)減了將近二十公斤的體脂肪!!天啊!有夠變態的!一整個把我打入地獄啊!剩下二十天怎麼也沒辦法再減十公斤啊!看來頂多是第二名了!但是~~~誰知道除了變態還有更變態的!!那個減了二十公斤的居然還不是第一名?!還有一個減了二十二公斤的!哇靠!!所以我只有第三名了!!(要慶幸的是有一個減了二十四公斤的,但是他沒報名!呼~~不然我連第三名都沒了)

韭菜雞肉水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