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閒聊] 英之寶的店員會不會記性太好了?

  又是忙碌的一天,特別是今天連續
兩次喔不應該是三次進出醫院,在醫院等過來等過去時太無聊拿下眼鏡來端詳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天啊?什麼鬼?怎麼可以髒成這樣?
因為從配到現在都沒有好好洗過,所以回到板橋雖然已經是有點疲累了,想說還是去給英之寶洗
三溫暖?一下好了。

  一進門店員正在招呼另一位客人,問我要做什麼,我說可以幫我洗一下眼鏡嗎?她笑著說可以叫我先放到門口旁的機器裡按下開關就好。
啥?什麼鬼,這是自助洗眼鏡?按下開關後就在店裡亂看亂試戴眼鏡,好像我每次配一副眼鏡都可以戴好久耶,這副也是戴了好久,而且我度數都沒增加耶!
廢話,不然早就換一副了!店員招呼的客人走了,剛好我的眼鏡也洗好了
還真不是普通的久啊

  "您好像很久沒來了喔?"

  
哇靠!打好顧客關係第一招,一定要裝熟"呃,不是吧?你是真的認得我啊?還是隨口說說的?"

  "嗯。。您上次來大概是五年前有了吧?"
真的假的?你亂猜也會中?要不要去簽樂透啊?

  "哇,你真強,好像差不多是有五年沒錯耶!"
靠,我在白癡什麼?幹嘛自已對號入座?人家說不定用猜的?心想:我嘛才來過一次而且是五年前,她真的記得喔?偏不信邪:"那。。。難道我們都沒什麼變嗎?你都認得?"

  "呃。。。您好像。。。有變。。"胖"一點點啦~~~"
看,自取其辱了吧,她不只記性好,還很誠實
  
  "呃。。。應該不只。。。一點點!!那我們先走了喔,拜拜!"

  我的天啊,只不過五年前去過一次,她認得出我就算了還算得出是五年前,天啊,你會不會太會認人了啊?不過,這真的是業務的"必殺技"啊,
雖然今天她還是沒做到我的生意但我一整個fu很好耶,下次應該會再去給他消費一下
如果fu還在時有要消費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