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8年9月8日 星期六

[心得] 2018/09/08 現代靈氣台北交流會


9/8 有幸能參加棄緣得止舉辦的現代靈氣法交流會,主講者有王宇謙老師、蔡俏姿老師、壓軸的土居裕老師,什麼?老師講日文?聽不懂?沒關係,還有最帥氣的林智民老師現場口譯(口譯真的很難啊!超強的)不用鴨子聽雷啊!


當天比較早到,智民老師跟土居裕老師有說有笑的在做什麼呢?


這是?什麼?來參加的人還有附上參加証明?而且是土居裕老師親筆簽名的喔!

開講的是王宇謙老師,講述靈氣在臨床上的應用,其實現在西方國家已經慢慢在把靈氣導入醫療體系裡去,雖然現在還是歸屬在輔助治療裡,但總是一個進步,也能讓更多人開始了解靈氣是什麼?


蔡老師提到痛苦指數量表,建議在施作靈氣前請個案先評估疼痛指數,然後施作靈氣後再請個案評估疼痛指數,這樣一方面可以量化靈氣治療效果,一方面也可以客觀地呈現靈氣療效,真的是一個好方法。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頭戲,土居裕老師登場,老師這次來台克服了重重困難從燕子颱風的魔掌中逃了出來,原本是關西飛,但關西機場因燕子颱風關閉,最後是改道廣島才能順利抵達台灣,土居裕老師雖然已有83高齡,但看起來身體還很健壯,手腳俐落呢。

老師講到現在講到靈氣都會聯想到治療,但其實疾病被治癒了只不過是使用靈氣過程的附產品,這其實不是靈氣的最終目標,應該是透過跟宇宙靈氣同化的過程不斷地提升自己靈性的修為,遵循靈氣五戒讓自己越來越覺得幸福,找到可以安身立命的方式,這才是靈氣的精髓(這是用我的理解消化出來的,也許還是有落差還請見諒啊)老師還有提到其實一切都是宇宙的最好安排,把一切都交給宇宙,像是他現在有病痛也不會使用靈氣治療自己,而是不斷地仔細觀察自己身體的變化,體會宇宙帶來的是什麼訊息,大師就是大師啊!我生病了只想趕快好~~~
  
提問中~

大家一起靈授中,土居裕老師請Master以上的出來一起幫大家做靈授,這真的是很難得可以同時有這麼多大師一起做靈授,很可惜,我的感受不是很靈敏,沒有太多的感受(之前只有上課時有手感,之後就幾乎是無感的狀態,雖然被我施作靈氣的伙伴都說能量感受很好很強大,但我自己其實是沒有感覺的)


做完一起靈授,接下來就是一對一靈授了,雖然一個人只有6秒,但土居裕老師說了,時間長短不是問題,6秒跟十分鐘其實能量是一樣的,重要的是你能不能hold住這個能量,所以自己本身的提升是很重要的





會後大合照


結束後拿著土居裕老師的書請老師簽名,真的是有呷勾有抓啊~超開心




感謝林杰為學長找來的疼痛指數量表~

[後記]
在這次會後,晚上牛牛一直鼻塞睡不好(不適感應該有到5分),於是就呼叫了靈氣幫牛牛舒緩,本來都自嘲麻瓜的我在掃描的時候一直都是處在「沒訊號」的狀態的,但是這次不一樣啊,手一放上去就有感覺到麻麻的,而且移到不同位置感覺麻的頻率也不一樣(就好像拿了一個探測器會嗶~嗶~嗶~地叫,移到不同位置變成嗶嗶嗶嗶嗶嗶地叫)於是就把有手感的地方灌注靈氣,可以感覺到能量不斷地從我手中流向牛牛,這都是以前沒有感受過的啊!牛牛本來一直不舒服很難入睡也在做靈氣的過程中睡著了(疼痛指數䧏到1了吧)

雖然感覺還沒很靈敏,但我好像不再是麻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