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食記] 板橋誠品府中店一樓日式創意料理-御蛋燒


今晚帶著牛牛去誠品看書,回家的時候肚子餓了起來,於是就近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吃的,位於一樓後門的日式創意料理其實每次進出試品都會看到,但就是還沒吃過,今天就趁這個機會來嚐鮮囉!


菜單很特別,有拉麵漢堡!漢堡已經是普遍到不行了,後來摩斯來個米漢堡夠特別了吧?沒想到這還來個拉麵漢堡?另外還有大阪燒跟御蛋燒?大阪燒我知道,但什麼是御蛋燒?不知道!但其他都有圖片就偏偏御蛋燒沒有!?不管了,點一個豚肉總匯(厚切豬排+培根)來吃吃看!



上菜了!看起來頗美味,吃起來也真的蠻好吃的!吃著吃著突然驚覺!?咦?說好的厚切豬排+培根勒?是另外送過來嗎?好像不是!但我在裡面翻來翻去也不像有豬排啊?難道在平行宇宙?

只好硬著頭去問:「那個⋯⋯我點的不是豚肉總匯嗎?不是有豬排跟培根?」

店員:『沒有去嗎?』

領著店員去座位看,心虛地問:「是在裡面嗎?我沒看到?」

『我幫你確認一下』

過了一回店員回來不好意思地說:『不好意思,這份送你們吃!我們再做一份給你。』

「啥?所以是做錯了?」

『不好意思,他忘了加進去!』

是說這失誤也太大了?就好像買Speed dome結果不會轉一樣啊!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又免費多吃了一份!有加豬排跟培根又更加美味了耶!但是吃兩份有點撐!嗝~

2016/09/12 更新:
昨天去吃發現什麼都沒有,只有幾樣可以點連飲料都沒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租約快到期了所以不再進貨了,所以快收攤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