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育兒] 4Y10M 牛牛你有參加爸爸媽媽婚禮嗎?

晚上不知道講到什麼,牛牛的奶奶突然說:「不要再講了,等下牛牛問為什麼你們結婚時沒有他?」

我想想覺得這還蠻有趣的,我反而還故意問牛牛:《牛牛,爸爸媽媽結婚時你有參加嗎?》

牛牛一邊玩玩具一邊隨口應道:『有啊!』

喂喂喂~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於是我追問:《那你那時候在那裡?》

『媽媽抱著我啊!』

《怎麼可能?那你有看到什麼嗎?》

『沒有啊~我什麼都看不到啊』

《你怎麼會什麼都看不到?》

『因為我在這裡媽媽抱著我,我什麼都看不到啊!』牛牛跑過來媽媽身邊指著媽媽的肚子

!!

Monica Yu 笑翻了表示:〔哇~~我嘴巴好酸喔〕

喂~~~這不是指控爸爸媽媽是奉子成婚的?亂來~~~沒這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