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育兒] 6Y0M 現在最重要的是~~~~


前言:

牛牛常常搞不清楚事情的先後順序,什麼該先做什麼可以之後再做分不清楚?像是洗完澡沒有馬上穿衣服卻在那玩耍,或是吃飯吃到一半跑下去玩?於是就常常聽到媽媽教訓牛牛:「你搞不清楚現在最重要的是什麼事耶!?」




最近對語言有興趣,想要用本地的語言了解本地的文化(其實這真的是很有趣的事啊?)所以就找了一些工具,其中我覺得duolingo不錯,好像在玩遊戲過關斬將就慢慢可以學會其他語言喔!(一起來學嘛!一個人好無聊啊!




於是每天使用Duolingo變成了我的功課,牛牛看到我在使用時總是會想要來鬧我,想要讓我出錯,今天牛牛鬧了幾次後突然問我:『爸爸,你學這個是什麼文?』

我回答:〈西班牙文跟荷蘭文啊!〉


沒想到牛牛突然就搭著我的肩膀說:









『 你搞不清楚現在什麼最重要耶!!是日文!!日文!!』 (因為11月底要去京都)




我~~~~又被牛牛教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