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育兒] 5Y11M 牛牛好貼心


牛牛送給媽媽的生日卡片



牛牛看著月曆轉頭問媽媽:「媽媽,為什麼今天的日期上面寫你的生日?」

『因為今天媽媽生日啊?』媽媽回答

「你的生日?」牛牛一臉困惑

『對呀,農曆的生日』

牛牛想了一下說「喔!真的嗎?那你等我一下!』就跑到房間裡去了


原來牛牛馬上跑去做手工卡片了
「媽媽,你不准過來,還不可以看」

『好!我不要過去,那爸爸去幫我看』

我去看了認真畫卡片的牛牛也拍了照
「爸爸,你不可以告訴媽媽,也不可以傳照片給媽媽」牛牛說

“好”我回答

「媽媽,你喜歡什麼?」牛牛問

『黃xx』媽媽說牛牛的名字

「這是一定的,我是問其他的」牛牛說「蛋糕?薯條?錢?」

經過一番努力後牛牛終於畫完了



“牛牛,那爸爸生日有沒有卡片?”我問

「那你要前一天跟我說,告訴我你喜歡什麼!」

牛牛真貼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