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育兒] 5Y3M 牛牛自己做想要的玩具


早上吃完早餐等娃娃車的空檔牛牛自己一個人在房間不知道在弄什麼?好安靜都沒聲音?

進去看了一下,原來他在自己DIY,他給自己做了一隻飛天豬!!






『爸爸,你看我做了一隻飛天豬!玩具總動員3最前面不是有一隻飛天豬嗎?我想要,所以我就自己做了一隻,你看!』

Steve Demonstrates the Workings of the Evil Doctor Porkchop Ship

〔你好棒喔,自己想要的東西會自己做!!〕爸爸說

「哇,你的豬畫得好可愛喔?!你自己畫的?」媽媽問

『對啊,我自己畫的!』牛牛接著說『媽媽你喜歡我也可以畫一隻給你啊』


Untitled

牛牛超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