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育兒] 5Y3M 媽媽被牛牛嫌棄~~~

前幾日~~~

牛牛每天睡覺前都會要媽媽親親抱抱,今天媽媽照例送牛牛上床後~

「媽媽先跟你親親抱抱,然後你就睡覺,媽媽要去洗澡。」

『不用,你先去洗澡然後再來親親抱抱就可以了。』牛牛回答

「不要啦,這樣你要等很久才能睡。」媽媽不死心

『沒關係啦,我等你洗完再親親抱抱』牛牛不從

「先親親抱抱嘛,我都來到這裡了!」媽媽又加把勁

『不要啦,你先去洗澡再親親抱抱』牛牛抵死不從

「你確定不要現在抱?我出去就不再來跟你親親抱抱了喔!?」媽媽使出殺手鐧

『好!那今天不要親親抱抱!』牛牛居然無視媽媽的殺手鐧

每天都要媽媽親親抱抱的牛牛,居然會不要媽媽親親抱抱?!



同樣戲碼上演兩三次後,爸爸終於忍不住出手了~~~~~

〔牛牛,你是不是因為~媽媽沒有洗澡所以不想要跟媽媽親親抱抱?〕爸爸問

『嗯』牛牛回答

〔為什麼?!〕

『因為我洗完澡了媽媽還沒,媽媽臭臭的我不想抱』

真相大白啊~~~原來是因為覺得媽媽沒有洗澡會臭所以寧願不要抱。

〔牛牛,那你要講出來啊!你看你只是一直說不要跟媽媽親親抱抱,你沒說出來媽媽都不知道為什麼?不是嗎?〕爸爸小小教誨牛牛一下,殊不知牛牛真的有“聽進去“

----------------------------------------

隔天,爸爸拿著牙刷要幫牛牛刷牙,牛牛還在自顧自的玩得很高興,這時候爸爸看著牛牛皺了一下眉頭~~

『爸爸?怎麼了嗎?怎麼了嗎?』牛牛問

〔刷牙啦,快過來躺好!〕爸爸回應

『爸爸~~那你要講啊~~~你不講我怎麼會知道呢?』牛牛使出姑蘇慕容家的絕學“以其之道,還治彼身“

〔。。。。。。。。。好啦,快點躺好〕

----------------------------------------

今天晚上一樣送牛牛上床,媽媽準備洗澡故意問牛牛
「牛牛,媽媽跟你親親抱抱。」

『不要!』牛牛立馬回絕

「為什麼?」媽媽問

『會臭啊!?你忘了嗎?』牛牛正色道

〔那我可以親親抱抱〕爸爸洗過澡趕快搶著要抱

『嗯,你可以』

〔牛牛,你是真的覺得會臭還是只是覺得媽媽還沒洗澡會臭而已?〕

『真的會臭啊!』(真的有這麼厲害?)

----------------------------------------
媽媽終於洗完澡了說:「好啦,我洗完了香香了可以親親抱抱了」

『你真的洗完了嗎?那你怎麼跟剛才穿一樣的褲子?』牛牛發現媽媽穿著跟洗澡前一樣的褲子

「洗完了啦,我有很多件這種褲子啦!」

『喔~跟我有很多件藍色的褲子一樣?』

「對」

沒想到牛牛也會嫌棄媽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