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Sharon's birthday

Sharon's birthday by Idiot frog
Sharon's birthday, a photo by Idiot frog on Flickr.
今天下午Sharon打電話來請我去她辦公室一趟,剛好今天是她生日所以一進辦公室先跟她說聲“生日快樂“,她愣了一下才說“謝謝“,然後說她差點要回我“不客氣“。難怪她會愣了一下。

接著Sharon開始交代一些交辦事項給我,這時候看到Joyce在門外探頭探腦,終於忍不住探出頭來說:

“Sharon,可以來會議室開個會嗎?“

沒想到Sharon回說:“我知道,你們要切蛋糕。“

哇~~~破梗了!!

跟著Sharon一起去會議室,整個處的人都擠在卡索裡滿滿都是人啊~~~一進去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這時候我應該要拿出相機來照相才對啊!!!)

唱完後,大家開始分食蛋糕~~豬頭的我現在才想到應該拿相機來拍照的!!(所謂相機不離手就是為這不知幾時會發生的突發事件吧?)等到我回去座位拿我的IPhone 4時,這就是我僅存能拍到的畫面了!!

機會稍縱即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