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New luggage

New luggage by Idiot frog
New luggage, a photo by Idiot frog on Flickr.
之前買了一個新的行李箱,牛牛很開心地當做新玩具而且認定那是屬於他的行李箱。這次要去日月潭想要用這個行李箱,前幾天一直在跟牛牛商量借爸爸用好不好?牛牛老是出爾反爾一下說好一下又不好~~~

今天晚上回到家問牛牛

“牛牛~~爸爸明天要去那裡?“

「去~~~出差?」 牛牛問道

“對~~那你要怎樣?“我問

「要聽媽媽的話!」牛牛小聲回答

“對~~你好棒喔!還有呢?“

「要~~~~愛惜媽媽?」牛牛說完自己偷笑地跑走

牛牛跑走後自己在房間玩,我想說要再問他一下要出差他會有什麼反應

“牛牛~~~爸爸明天要出差耶“

「喔!!」牛牛回應然後不知道在搞什麼接著說「爸拔~~我把這個還給你」

我心想什麼東西要還給我?然後就看到牛牛推著新的行李箱到我面前給我

「爸爸~~這個還給你!給你用!」牛牛說

“喔~~爸爸明天要出差所以你這個要借爸爸用是嗎?“ 我快飆淚了~

「嗯~~給你!」

哎喲我的媽啊~~~牛牛!爸爸愛死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