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閒聊] 奇數號不是就在偶數號的正對面嗎?

今天跟中華電信約好要去談案子,說離中正紀念堂站(咦?不是一直被改名?自由廣場?民主廣場?所以你改你的,捷運站還是不改名?)只要走5分鐘.到站後其實也不知道要往那個出口出去?想說管他的先走到有地圖的地方大不了再走回去另一邊就是了,於是就出了站找地圖來看,就是這麼塞,這邊的出口不對,要去另一邊的出口,咦?這.....怎麼過不去?捷運不是都有通道可以不進站就走到另一邊出口的嗎??這裡沒有??害我只好走到地面上再過去了....很熱耶!!

出了站,中華電信說在愛國東路31號,往前一看...咦?是愛國西路?不是吧?是我記錯嗎?再仔細確認一下地址,是愛國東路沒有錯啊?可是這裡是西路?他又跟我說離捷運站不遠呀?不管了硬著頭皮走下去吧,再走近一點之後發現原來這邊是分界點啊,左邊是西路右邊是東路,呼~~~看來沒錯!!等了好長一個紅燈轉進愛國東路走著走著看到了愛國東路18號的門牌,心想:”啊18號了,果然不遠啊,馬上就到31號了!” 走著走著,咦?34號了?過頭了耶?沒看到31號啊?等等...剛剛18號..現在34號?啊呀,我在偶數號,我要找的是奇數號啊,所以是在對面嘛,我弄錯了,趕緊往對面瞧瞧去..........


!!
!!!


對面...那....沒有住家耶?沒有樓房耶?
它是...”中正紀念堂”啊~~~~~~
啥咪?那...奇數號在那?難道~~在中正紀念堂的對面那邊?(會不會想太多?)
往後面一看我看不到中正紀念堂的盡頭耶....我的31號在那裡呀?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去找一找就好了,但重點是我跟人家有約,萬一弄錯了再走回來是很花時間的.
看到有個小弟在打掃樓梯間,於是就跑去問他:

”請問...奇數號在那裡啊?”

”我..我不是這裡的人耶,我不知道”

靠,你不是這裡人你來這裡掃什麼地啊,可惡,再找下一個.

”請問...奇數號在那呀?我要去31號”

”這邊是雙數號...所以...奇數號就在對面” (廢話,這我也知道)

”對面...可是...”轉頭望向”中正紀念堂” (無奈狀

”那...你可能要再繼續往下走下去喔”

天啊....本來想說18號了應該馬上就到了,就算奇數號在對面也不知道差太遠嘛.
誰知道....對面卡了一個中正紀念堂啊!!
走著走著...偶數號都上百了對面還是”中正紀念堂”
好不容易走到它的盡頭過了馬路終於看到愛國東路的奇數號啊....”愛國東路3號”
=.=

所以~~我今天知道了...中正紀念堂的地址是...愛國東路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