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心得] 胖胖 F4 - 體驗分娩 (媽!我要出道了)



大家好!我們是-胖胖F4

道明屎、肛門、美送、花著累



這是一個四個當爸的男人相約去一起痛的故事!?

某天大魔王突然傳訊息來說可以體驗生小孩,要不要一起去?好啊!要去就去啊!沒在怕的。於是魔王號召了四個當爸的男人一起去做痛痛的事(好像怪怪的?)然後還要組成胖胖F4出道!Fat 4?  還要拍影片?成品就是開頭的影片了請往上捲

其實也蠻好奇要怎麼體驗?低週波治療器有用過吧?其實就是類似的東西(透過電流來驅使肌肉收縮)只是強度多了好幾倍,像我家裡的低週波可調1-15,這個體驗的強度是1-120(雖然不一定是一樣但就是個參考值)但我覺得這也不一定能比較疼痛的程度,因為還有每個人對電流刺激的感受度(也許我10的刺激感受跟你15的感受一樣?)還有耐痛能力(一樣的痛你OK我受不了?)都不一樣很難一起比較吧?

到了約(行)定(刑)當天,準時到了現場,其實是個月子中心,額外有提供體驗分娩的服務(是賺不夠再多想一個噱頭來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