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食記] 中和環球時時香RICE BAR - 瓦城集團中餐廳


有一陣子沒有到中和環球了,發現很多櫃都變了,感覺多了一些沒看過的專櫃,好像在逛新的購物中心?(也許這也是他們會不時換專櫃的原因?讓客人覺得有新鮮感?)而且不止是專櫃,連一些餐廳都洗牌了,像是之前在四樓的和民、古拉爵等等都不見了,原本的和民換成了一家叫[時時香]的中式餐廳,是之前沒有聽過的(好啦,應該是我孤陋寡聞),看起來好像挺可口的,而且不小心發現他是瓦城集團的?多了幾分信賴感覺得應該有一定的水準,所以就來嚐鮮一下囉~~



這道老皮嫩肉真的是名符其實啊,皮煎得粗粗焦焦的吃起來真的有老皮的感覺,但一咬下去就有暴漿的感覺,裡面的豆腐真的很滑嫩跟外面的老皮剛好是鮮明的對比,同時有兩種口感在嘴裡挑逗你的味蕾,這是我覺得吃過的老皮嫩肉裡面最符合的一次!


這道阿婆燒肉有點像東坡肉的口感,但跟一般東坡肉不一樣的是他並不是一整塊的五花肉,而是切得小小的,瘦肉的部分不會太老而死硬,肥肉的部分滷得人口即化,醬汁也很夠味,只是我覺得偏鹹了點,但是這樣剛好很下飯啊~~除了五花肉裡面還有小豆干、花生、滷蛋很推薦的一道菜


這道炒空心菜也蠻好吃的,但也就是這樣,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驚豔的點,因為很簡單也變不出什麼花樣吧?所以說越簡單的料理越是考驗師傅的功力囉


本來呢有了阿婆燒肉這道這麼下飯的菜應該給它來個幾碗白飯的啊,但是勒,不知道為什麼時時香的白飯是一人45元(還是特價後的價錢),雖然是吃到飽啦,但外面一碗白飯10~15應該夠高了吧?還是現在白飯很貴?45可以吃到三碗了我又不是飯桶,而且牛牛想吃饅頭,所以就點了這道金銀饅頭,金色的饅頭它真的是饅頭,但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炸銀絲卷,很好吃,至於白饅頭勒就是一般的饅頭,但是不能可惜了阿婆燒肉,所以我把它變成刈包了~~


這道冬瓜蛤蜊湯其實也蠻好喝的,只是不便宜,然後它用一個超大的碗公裝來,造成的後果就是覺得好大一碗湯只有稀稀疏疏的幾顆蛤蜊(雖然有十幾顆,但因為太大碗就覺得很稀疏)


洛神茶,酸酸甜甜的味道不會太淡


芝麻糊湯圓,端上來看到這個擺盤就笑了,是不是會讓人會心一笑呢?兩顆湯圓分別是芝麻跟花生的內餡,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