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開箱] 傳說中7奈米製程的XS Max




今天出門踼到這個東西?這什麼?傳說中的7奈米聖誕禮物XS Max ?
我等了好久終於把腎臟給請回來了~~~~





打開來裡面有隻太空灰的手機,還有充電器跟耳機(可惜是有線的)一貫的精緻紙盒包裝,照例附上的蘋果貼紙,但這次改版沒有附Lightening to 3.5 mm 轉接頭了


這是什麼神奇的巫術?只要把舊iPhone上的圓圈對準新的iPhone上的藍色球就完成帳號轉移了,好方便啊,但是這只是帳號資料,要完整移轉照片及App還是要靠iTune的備分,於是就趕快把iPhone 拿去備份好轉移到新手機上。



換了XS Max後,可以使用傳說中的face id 了,設定 方法很簡單只要把頭對著鏡頭轉一轉(好像在校正指南針一樣) 就設定完成了,設定好後我發現我再也不用輸入密碼了,通常是我一拿起手機就看到如上圖顯示為已解鎖,秒開啊~~從此以後密碼是給老婆開我手機用的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face id也可以不止設一組,於是老婆也設定了一組(明明就是我的手機)也是秒開啊,這時候老婆突發奇想地拿了底下這張照片來測試能不能解鎖~~


結果也是秒開啊!?(說好的3D偵測勒?說好的照片打不開勒?)而且這張是將近二十年前的照片了啊~~所以是說我老婆被Apple 認證二十年來始終如一嗎?

P.S. 剛設定好用這張照片秒開,但慢慢這個照片越來越難解鎖?它會持續學習中?

2018/10/07 : Face ID 早上睡眼惺忪的時候打不開啊!已經遇到兩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