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育兒] 8Y6M 爸爸下次也要煮這個給我吃




最近為了減重,只能吃雞胸肉,每餐都吃一樣不來點變化怎麼可以?所以今天就來做個雞胸肉炒飯,順便紀錄一下食譜(本來只煮200,後來想想乾脆連明天便當一起炒了)


橄欖油:少許
雞胸肉:400g
糙米飯:200g
櫛瓜:隨意
菇:隨意
蛋:兩顆



統統切小塊,倒少許橄欖油熱鍋後先下雞胸炒到八分熟再把櫛瓜跟菇一起下鍋炒,全部炒熟後就可以連飯一起拌炒,最後再把蛋打散下鍋炒熟就完成了



成品,本來牛牛一直說不想吃我煮的,結果看到成品先要了一口來吃,結果覺得好吃,吃完還想再吃。

我就虧他:「你剛剛不是不要吃?」

牛牛:『我現在餓了嘛!』

結果一直來偷挖我的炒飯(這明明是我減肥餐)最後跑去跟媽媽說:『媽媽,你明天不要煮我的飯,我要叫爸爸炒這個給我吃!』

派工作給我?那招?



隔天的便當,牛牛一直在旁邊說想把它吃掉,要不是媽媽晚餐已經準備好了,我明天的便當就被劫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