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育兒] 5Y1M 我不要結婚


一大清早陪著牛牛等娃娃車,老師今天比較晚到一邊等一邊跟牛牛聊天。聊著聊著牛牛突然說:
『爸爸,我以後長大不要結婚,我要一直跟爸爸媽媽住。』

「你結婚也可以跟爸爸媽媽住啊!」我回應牛牛







『嗯?真的嗎?結婚也可以跟你們住?有這樣的嗎?』

「對啊,像阿背就跟阿公阿嬤住啊!」 (黃大吉表示:啃~躺著也中槍?)



『真的嗎?那他跟誰結婚啊?』 (Monica Yu 顯示為哭泣)



「跟阿嗯啊~」

『所以他們結婚了還跟阿公阿嬤住喔?』

「對啊」

『那。。。。。所以我可以帶她回家一起住?』

登愣~~她?呃~~

「她?是誰?」難道~~~這天來得這麼快?

『我是說如果以後我結婚的那個她嘛!』

「喔,對啊,可以啊。」切~~~~

牛牛想了想接著說:『不要!我還是不要結婚我要跟你們一起住!』

「沒關係啦,你可以結婚跟爸爸媽媽住啊,不然,以後爸爸媽媽死了你怎麼辦?」

牛牛眼眶含淚趴在我身上涰泣,我趕快抱起牛牛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















然後,娃娃車就來了~~~~~~~~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