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育兒] [2y6m] 甜蜜蜜

晚上哄牛牛上床睡覺,過一陣子去看看他睡了沒!進去只看到他背對門口躺著也不知道到底睡了沒?再走進一看他轉過身來眼睛瞪大大的顯然是還沒睡著,問他會不會熱?不講話~~~想說幫他開點窗戶好了!這時卻聽到他嘴巴喃喃地說話卻怎麼也聽不太懂?「七賴~七賴~七賴」??本以為他又在自言自語所以只交待他快點睡就往門外走~~沒想到就在我往外走時,牛牛突然叫住我:「嘿~爸拔~~~進來!進來抱我!」

哇塞,平常他都是只媽媽進去抱,我說要抱也不給我抱耶!?今天居然主動叫我進去抱?!搞得我心花怒放啊!!趕快進去跟他抱抱!!抱著牛牛的時候他輕輕地說:「甜蜜蜜!!」

哇~~~當真是甜蜜蜜啊!!一整個爽!!


沒有留言: